close


無論是全台戲院上映或是台北電影節
我都對這部片很有興趣
一方面是因為女主角是桂綸鎂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它的故事很吸引我
我想知道朵兒(桂綸鎂飾)經營的是怎樣的一家咖啡廳
而36個故事到底是哪些故事

可是在看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了淡淡的咖啡香
就像喝咖啡的感覺
電影的剛開始會有股難以形容地苦澀
隨著主角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突然感覺一股回甘
香醇的咖啡味蔓延....

電影有兩個部分強烈的打動我的心
一個是女主角達成她的夢想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有所謂的夢想和現實
即使是現在
我想身邊仍然有很多人在兩者之間掙扎著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完成我的夢想的~^^

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
在於這部電影不只是演著主角的故事
有一些發人深省的問句
回答者是街上隨處可見的路人
這樣的鋪陳
讓電影更像發生在你我周遭
也對那些問題更有所感觸
「在你心中,最有價值的事是什麼?」
對我來說
最有價值的是"感情"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同事情
是現在我最珍惜的東西
未來
相信也是的


看著我網誌的人們
可以試著回應我的問題嗎?
「在妳心中,最有價值的事是什麼?」

p.s 同時也大大推薦這部電影~
或許妳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淡淡的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