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啊....
有充斥著粉紅色花朵的人~
也有彌漫著灰暗烏雲的人
所以
我同時能夠感受到"甜蜜"和"哀怨"

哀怨的人們
常常會跟我抱怨別人亂放閃光
殊不知他們自己也曾經是那些大放光芒的人
但當無法獲得幸福的時候
不斷地埋怨他人是很不好的
....也許是還不習慣吧
所以我會繼續聽著抱怨
但是一方面會希望你們學著接受、學著習慣
用正面的態度羨慕別人
而非用負面的言語忌妒他們

至於深陷甜蜜花田的人們
老實說
因為...
我太習慣過去站在你們身邊的人是我
現在換了個人
讓我有點寂寞
但是"寂寞寂寞就好"
看著你們甜蜜其實我也甜在心

然後是勇敢的人們
很佩服你們有這樣的勇氣向喜歡的人表白心意
學長說...
最厲害的女孩~是懂得耍點心機讓男孩主動
沒有心機的話~那就主動一些讓男孩明白
最最得不到結果的~即是又被動又沒有心機!
我想現在的我是最後那個
問題出在我自己身上^^

又+說
如果她想做她就一定會想辦法去做
而我呢
好不容易想表白~
卻交給機運~等待那不知道機率的"也許"、"可能"、"如果"...
因為"害怕"也因為"固執"
我還是想繼續這樣下去
心一直懸著沒有關係
我已經學會不形於色
要一直等待也沒有問題
反正也還沒有出現其他的人
目前的我
依然在感情上當個傻子
被動地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