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情跌到一個谷底
一度大哭XDD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鬱悶什麼
只知道...
很需要人陪我說說話
可愛的怡然就來陪我啦!
謝謝妳>///<

我們在七張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
本來是想要大說心事的...
不過哭完發洩過的我
還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難過成這樣
大概...
是種無力感吧
一方面對於唸書拚教甄有點提不起勁
完全相同的東西我已經念了快兩年
好想吐...好無趣...
可是
我就是想走這條路
所以就必須唸、必須吞T^T
另一方面...
是對於感情空白的無奈XD
我承認跨年夜那天被刺激了滿大一下的
當我發現走在我旁邊的是NOTHING
就有股深深的孤寂
再一方面
我從照片中...
發現自己的笑容越來越朦朧
真的忘記該怎麼笑了
每一張照片裡的我
都笑得好無力、好沉重
笑容的後面彷彿藏著好多好多事


這個無力感無法突破
不受控制的感覺既無助又憤怒
於是崩潰了


.......回到這次的聚會!^^
和怡然算算日子
發現...接下來可能有半年我們都不會見到面
2.3月是怡然要考試、6.7月就換我考試
這段時間我們都必須全力以赴
於是
心事聚會就變成了"送別會"
各自點了高價位又好吃的美食!XDDD
美國野菇沙朗牛排.jpg

松露風味菲力.jpg

東西超好吃、氣氛也很棒
結果~我們都避開不開心的事
天南地北聊了其它有趣的事^^

飯後
怡然說她好想大吼
而我也很好想大唱歌發洩一下
兩個瘋狂的人突然就衝動地說要去唱歌!XD
可惜時間不對、價錢也不對
最終作罷了


怡然
打從心底覺得有妳這樣的朋友很幸運也很幸福
而我總是會給妳添麻煩XDD
真想變回大學時很強的自己
不用妳們來擔心
再次向妳說聲謝謝^^
妳也要繼續加油喔!
和怡然合照.jpg
(大哭後的眼睛腫腫的,到現在大小眼都還是超嚴重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