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四最後一場比賽了吧!
正確來說
如果我很幸運的推甄上研究所
或許還會有無數場的比賽可以參加~
maybe...

自從上學期結束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3個月沒有運動了
(如果每天趕公車的行動不算在內的話)
現在的我力氣小的要命
全身肌肉、筋骨都像是被上鎖一般
僵硬地不知道該怎麼動
上場前深怕自己連10分鐘都打不到

幸好我有很厲害的隊友
她們都非常努力追球、搶球、得分
讓我只要默默待在後面等著可以打板或搶籃板的機會
很高興最後我們贏了!
果然大家都寶刀未老啊!

然後
我還是乖乖回女籃練球
考慮了這麼久
身體告訴我它還是很想要運動運動的
已經沒有體育課
不能再放掉女籃
只是
無法打比賽的我練起球來有點沒動力
就讓我當個老人陪練、順便教教小大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