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都為了自己的人生在做準備
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很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但日子仍然一天一天的過
路也繼續一步步的走著

我想這次的跨年或許不能成行了
因為
那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時期
其實我也一樣擔心
可是
或許現在的我有太多路可以選擇
反而少了那種壓迫感
就像怡然說的:我已經沒有退路
如果我是進路一的話
恐怕也會無心玩樂吧!

這陣子事情很多很忙
我不是EQ非常好的人
當事情急了、被拖延了
就會口氣不好、臉色不好
但是我唯一的希望、唯一的要求就是把事情做好
人都會犯錯,也被允許犯錯
可是我無法接受一個人對自己工作的推託和延宕
因為受影響的並不僅只於自己

希望某些人可以理解"Team work"的影響力
也希望別人可以瞭解
我的好臉色只給對自己認真、對他人負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