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放照片和寫每一天的日記
在小手冊裡怡然&雯琬琬很貼心的設置"今日旅遊心得"的部分
可是每一天我們都盡可能的玩
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寫~
所以我想趁自己還有深刻記憶的時候把這幾天發生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真的很高興可以下定決心籌劃畢旅
雖然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衝突、不開心
像是雯最後決定不去
老頭也因為雯的事情不爽我
說真的~
這件事讓我非常的難過
我覺得那是一種信任
在你們眼中我就是這樣的人
因為你們看不到我為了這次畢旅做了多少犧牲
而我也不想用這些事情當作籌碼逼迫你們
外加在出發前
遇到我爸的眼睛要動手術
說實話
直到前一天我都還是想反悔
跟大家說我不去了
我不想去的這麼不開心~
也不希望因為我會有人不開心
現在我很慶幸我去了~
這幾天下來我過的很充實、快樂~

每個遼闊的風景
每個遭遇到可愛的人事物
都增添了這次旅行的意義!
更深刻體會到自己在狹小的台北城裡
心也不知不覺變得狹窄
和那些寬廣的世界相比
我們真的好渺小好渺小

謝謝這六天半陪伴我的所有陽光少年們
(還有無法參與的雯)
是你們的努力及規劃才能有這麼順利的行程
有你們的包容和盡全心力的玩樂
我們才有這樣完美的結束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去玩
我們要先把台灣玩遍遍~
然後再把目標放遠到全世界XDDDD
(不過在這之前得先存夠錢才行XD)

陽光少年遊-9人小畢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