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XDD
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滿滿的愛啊~>///<

這次生日和春旅合併在一起
原先預訂要到汐碇公路去看如雪般的桐花
但因為天公不作美
改成了平溪鐵路之旅
雖然從11人減為9人~
我還是很開心能出席的人有這麼的多~^皿^

一早抵達台北車站
因為還缺幾個人
我跟怡然就想說先去買票
基本上
查詢車次和票價稍微花了我們一些時間
等到到櫃台買票已經剩將近10分鐘
沒想到....
櫃台天兵的服務小姐三番兩次給搞錯我們的人數和路線
買完票車已經要進站了>"<
真的讓我很火大耶~"~
內心覺得:我可不想好好的一個生日,從一早就被這種事搞砸

幸好~
大家都很包容也愛冒險
很快地我們趕上火車、找好位置前往十分目的地囉!
DSC01221.jpg

第一站是"十分瀑布"
坐火車到十分車站的時候
天氣變得無雨且涼爽~是最適合出遊的天氣(心)
因為到十分車站時已經接近中午
DSC01232.jpg
我們就到老街裡一家有名的米粉湯店解決我們的中餐!
這是我第一次離鐵軌這麼的近喔~
而且連店家都跟火車緊緊貼在一起!
DSC01237.jpg
有雅雯的示範
我提議讓大家在軌道上青春的跳耀!
感覺很不錯吧!
沿著軌道....
我們漫步前往十分瀑布
地圖上看起來遙遠的位置並沒有使我們打退堂股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和體力!XDDD

十分這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有山有水~儘管天空不是我最愛的藍色
和大自然的接觸仍讓我心神開闊
一路上,我們經過四廣潭
DSC01240.jpg
十分"小"瀑布
DSC01256.jpg
火車鐵軌
DSC01259.jpg
十分"大"瀑布
DSC01271.jpg
其實我滿慶幸我們能決定進園區內參觀的
雖然....真的覺得這種天然美景不應該劃為私人土地
可是廣大的瀑布、難忘的回憶
很值回票價^皿^
除了先前就去挑好的衣服和鞋子
沒想到怡然特地向學長、學弟妹和同學邀歌
請他們為我唱一句生日快樂歌!
有堂哥、延駿學長、COS、雯、耿鬼、哲瑋、品叡、玟瑜、花哩嘞
他們某些還會在歌後留下給我的訊息
實在是很感動也很開心~
而且能猜出各位的歌聲並且得到禮物
也很令我開心!
謝謝你們~下次見面絕對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短暫但印象深刻的慶生會結束後
我們繼續往遊園區的另外一頭邁進
(P.S 老頭這時候叫了我一聲"小陶"
整個人不大習慣,連他也這麼覺得,但想也奇怪....他平常到底是怎麼叫我的?)
那是給小朋友玩的一些遊樂器材!
既然是給小朋友玩~我們這群人怎麼可能放過呢~XDDD
每一項設施只要載得動大家
大家都會爬一爬、坐一坐、盪一盪
像那個駝鳥~就差點被老頭坐翻
至於鞦韆....我覺得我自己再多盪個幾次可能木頭就會斷掉了~"~
幸好都沒有什麼大礙
平安渡過囉!

結果~我們光是玩這些器材就已經接近下午3點了~
於是放棄聽說沒什麼好玩的平溪
直接殺到菁桐車站
菁桐車站其實....就是老街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其他的景色還算OK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菁桐礦業生活館吧
看到過去台灣礦工的辛苦以及危險性
為了造福後代子孫
他們真的很犧牲~
況且
許許多多的工具、紀錄都保存良好
實在難能可貴!

到菁桐就算是這一天的結尾囉~
接著我們搭火車回到台北
一路上都在討論晚餐的大家
看起來好像很餓的樣子
明明半個小時前大家才吃下了香腸、冰棒、雞捲
為什麼會這麼餓?
而我,才吃了炸地瓜....就飽到不想吃晚餐了?
總之
在雯琬和姐姐的提議下
我們進入"知多家"迎接咱們的晚餐
DSC01367.jpg
聽說他們的布丁很出名
而且號稱是"豬排、咖啡專賣店"
所以我點了"豬排蛋包咖哩飯"
DSC01391.jpg
嗯嗯~很不錯吃喔!
但是因為我很飽了~(外加褲子變胖後真的太緊T^T)
後面幾口有些囫圇吞棗

今天~到目前為止~
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謝大家為我的慶生
好愛你們喔~
未來~
也要一直慶生下去喔>"<
DSC01363.jpg
(我偏心~XDD~只放女孩們的照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