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什麼時候我們曾經去過common place
這次平溪鐵路之旅結束後
我隨口的提議又再度成真
大家很酷的說:走啊~去喝啊~
明明就....明明就.....
吃的很撐不是嗎,各位?
但是....
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
外加我的這群朋友分明是群酒鬼XDD
我們就真的去了!

common place經過幾年的洗禮
變得和當初不大一樣
但是酒一樣好喝~氣氛一樣很舒適!
DSC01437.jpg
(這杯是環遊世界)

我們很酷地
在那邊玩起了"真心話"
唉唉~
壽星的魔力不是應該讓自己倖免於難嗎?
但是...我卻是頻頻中箭T^T
喜歡過的人啊、第一次XX、幻想對象...等
全都被問到了
而且...多數答案的當事人就在現場
害我答的有些尷尬
然後....
又+問到了延駿學長的問題....
說實話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同樣的問題!
只是~我發現我很害怕
就因為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深怕自己又重蹈覆轍
與其主動~我想要等待
不只是等待對方主動
也希望自己能等到彼此的感覺明朗後
再去做決定
我實在不想又一次...像自以為是一般地
陷進去喜歡某人的漩渦
我也喜歡曖昧~但我無法隨意地脫離
對於學長...就保持現在這樣吧!
No more closer!!

還有還有....
怎麼只有我的真心話瞬間升級成大冒險啊>"<
被姐姐舔了耳朵~還差點被奪走初吻T^T
DSC01450.jpg
雖然很開心姐姐喜歡我~
但心裡還是怕怕的啦~

這次酒喝的不多
話聊的倒不少
很開心喔~
改天找個肚子空一點~早一些的機會再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