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篇單純的遊記好了~
因為遊玩的過程中參雜了些我個人的心情變化
那就留待之後的文章中再述了~

一開始是延駿學長提議的
大概因為我剛好想出去走走~而他想到綠博玩
所以才來找我的吧~
而且還找了堂哥一起
當我告訴我媽要和兩個男孩子出去玩時
我媽整個人超緊張的啊~"~
幸好原定的28號那天下大雨
29號的今天怡然可以陪我去~
才得以成行~謝謝妳耶~怡然

我跟怡然先約在台北車站集合
兩位學長說他們會在各自的車站上車
結果延駿學長太猴急
上到了別的車子~趕快下車和我們碰面

第一次覺得到宜蘭的距離這麼遙遠
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火車+半個多小時的客運
才順利抵達綠博會場
順帶一提
可能是因為我揹太多東西了吧
在搭客運前
我的背包竟然應聲而斷
結果...延駿學長就接過我的包包
塞進他的背包裡由他來揹!
給他造成麻煩真的很抱歉耶~"~
好不容易抵達會場
那邊可以說是滿滿的學生啊= =+
DSC01500.jpg
而且正門口真的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這次和上次的綠博主題不同
多了很多漂亮的花卉
整個場地頓時繽紛了起來

感覺很棒!
為了可以在每個主題館蓋到章
我們真的是走遍了整個園區喔!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大概就是"夢的迷宮"和"傾斜"這兩個造景
一個是用花卉呈現畢卡索的名畫

另一個則是將原先因颱風毀壞的地區
同樣透過花卉改造使其煥然一新

很不賴呢

整片的草地、山坡、花卉
真的會讓人精神為之爽朗
而且園區內一個個熱情的解說員
讓人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令我的心情真的放鬆很多
整趟旅程下來我應該笑得很多吧!^皿^

從11點開始進場~
我們一直逛到快4點才離開
這時候的大家早就已經沒力
本來計畫好的"智牧學長家"和"羅東夜市"全都取消,打道回府
回到台北也已經快7點了
由於大家不知道該吃甚麼
我提議了去吃先前欣倫推薦的mo-mo-paradise!
可是
沒想到飲料不能續杯、小菜不能續拿讓大家有點失望
某些人的冷言冷語則令我有些生氣
謝謝怡然的包容~"~
我後來就有比較好一些了

其實整天下來真的很開心
看到很多很棒的風景
改天...再一起出來玩吧!
(但最好別太密集,我最近都快透支了~"~)
不過我不想再推薦餐廳了
省得又被潑冷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