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金牛座的孩子
但是...其實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很典型
金牛座聽說都喜歡安穩的生活
不喜歡變動、不喜歡未知
可是
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狀態
甚至
每一天、每一次的決擇我都認為是在冒險

真的...
在生活中~
我們會選擇某些牌子的衛生紙、某些有名的食物
可是在真正用過之前
我們都在冒險
適合的就繼續用~
若遇到不適合的~吃壞肚子反正也不會死
再者是面對愛情
某個人的性格或許是自己所嚮往的
決定告白與否也在冒險
人總是有各種面貌
不真的在一起
不會知道到底...彼此合不合適

突然覺得
好像在玩連線式心理測驗一樣
不同的決定連結到下一個不同的開始
一路連到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才知道結果

現在...我也想放手去冒險
去做我想做的事
完成心中小小的夢想
"拿著相機,帶著簡單的行李,去世界各地走"
啊~~
總有一天我要實現這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