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身很喜歡玩心理測驗、算命之類的東西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累積這方面的消息
前幾天一號觸發了我再翻一次心測的書
感覺現在的自己跟從前的自己果真有點不太一樣了!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比以前更要有自信多了吧!
很謝謝一直以來都在幫我建立信心的人們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正努力邁向成功之路!!

曾經
把戀愛看得比什麼都還要重
現在則是為了將來而認真在做打算
雖然我還是很想戀愛啦.....
但多了些現實的壓力吧
比較起來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有能力自主
有屬於自己的一份薪水
在學業方面可以得到好成績
在人際方面也能夠活躍一些
期望很多很多
我也會努力做好!!
為自己加油吧!


p.s 可以的話.....
 戀愛學分順便修一下唄...
 噗噗
 等到大二再說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