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的新歌
嗯...
我很喜歡這類型歌曲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聽聽嚕!

--------------------------------------------------------------------------------------

黑色月亮   楊丞琳
作詞:姜憶萱 作曲:施佳陽

一個人吃了晚餐  一個人躺坐在浴缸
一個人在城市逃亡 不簡單
逃開你給的過往  逃的我遍體鱗傷
我的感情總是跌跌撞撞

#有一種溫柔在你身上才有
霸道的將我佔有  心直到現在還是你的
有一種難過在你眼裡才有
看著我走的時候

*你說我好像黑色月亮
在黑暗中看不見愛的光芒
我們說的夢想只是夢想
影子拖了很長
你說你想要我的原諒
好讓你的日子過的比較心安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那裡不需要月光

repeat # *

你說我好像黑色月亮
在黑暗中看不見愛的光芒
我們說的夢想只是夢想
影子拖了很長
你說你想要我的原諒
好讓你的日子過的比較心安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那裡不需要月光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那裡不需要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