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剛好和我&我爸的農曆生日日期連成一線
所以就挑今天一起過囉!
不只日期特別
整個家的氣氛也很微妙
說實話
前幾天我媽跟我爸正在冷戰~
而我恰好掃到颱風尾
也跟老爸陷入僵局
但....再僵也比不過那個離開家的弟弟
看似分崩離析的我們家
終於在這一天又合體了!

我們考慮了一番
第一次在母親節的時候吃"燒烤"慶祝!
剛好家附近開了一間"野宴"
先前和小學老師們去吃
評價還不錯
雖然只是吃個燒烤....
但我們還是盛裝出席喔!
DSC01800.jpg
我還有化妝喔!
DSC01793.jpg
但似乎看不大出來??

東西很好吃
但是上菜速度有點慢
幸好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不然...
其實像大學家聚吃過那麼多間燒烤店
都知道上菜慢&服務態度差是很常遇到的情況
如果服務態度夠好
基本上就可以弭平一些吃不到東西的不滿
唉唉~
我家老爸對這方面可是相當挑剔的!
下次還是別到"點菜式"的吃到飽~
找"開架式"的讓他老人家吃的更盡興!

吃飽之後
老爸跟弟弟沒互動、沒說幾個字
可是老爸對弟弟還是有愛的
雖然嘴巴沒說
還是很體貼地開車載我弟回他外宿的地方
希望希望~
有一天我弟可以想通
然後和爸爸建立良好的關係
DSC01799.jpg
(上圖是我爸跟我媽,剛睡醒的老爸表情很兇狠XDD)
DSC01808.jpg
(三人照,以後會越來越難拍到這樣的畫面了)


除了大餐吃到飽~
回家後當然不能忘了慶生的蛋糕啦!
DSC01837.jpg
ㄎㄎ....
我每年都給它過兩次生日
今年其實已經45歲了XDDDD
蛋糕是阿妹仔跟她在星巴克打工的同學訂的
看起來非常漂亮喔~
和爸爸各許了願望
爸爸的願望是:
1. 全家平安
2. 學業進步
.......爸爸把願望幾乎都給了小孩子們耶~感動T^T
至於我呢:
1.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
2.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挺貪心的願望吧!
但是~
如果可以成真就太好了
DSC01830.jpg


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
能和家人開心地渡過真的很棒!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快樂囉~



(四缺一的全家福)
DSC01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