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會選在這個地方辦生日
我只能說我也有點私心啦~XDDDDD
真的很想去女僕店一次看看
順便當作給業淵的驚喜啦!

今天呢~特地腳踏高跟鞋還穿新衣出席喔!
但是....甫出門就很不順
首先~因為太久沒穿這麼高的跟鞋
走起路來真的很不習慣
結果就差點拐傷我的腳踝
幸好它畢竟是有受過專業女籃訓練
仍然十分堅強!>"<
然後~
將悠遊卡從學生票"升級"到普通票
我還以為~那張景女特別版可以留存下來
沒想到站務人員說依規定必須要回收
又一個幸好
幸好我高中的時候很聰明
買了好幾張以備不時之需
只是....跟了我好多年的卡卡就這樣被收回
有點心痛捏~
上捷運之後
愕然發現我的錢包拉鍊脫落了!@@"
再一個幸好
幸好我之前有修復拉鍊的經驗
過了幾站之後它就被我恢復原狀
...............我想這一連串的不順+幸好
使得我的腦袋有點卡住~^^"
稍稍(是大大吧~"~)影響怡然&我原本要給業淵的驚喜
(真是抱歉耶~)

基本上~會準時到的孩子們就是很準時
而且~怡然一路上拚命鋪梗喔!
業淵一直以為我們會帶他去吃些啥稀奇古怪的東西XDDD
但是神智不清的我一直破梗啦~T^T
雖然業淵察覺到了~
他還是很貼心地不給它戳破~XDD

進入女僕咖啡廳~
嗚~有點小失望
我想要聽她們用很嗲的聲音說:主人,歡迎回來!
可是我只聽到她們用本來就滿甜美的聲音說:請問有訂位嗎?
喔~真是道地的服務生~(倒)
其實....
我本來是想要點蛋包飯&女僕特調的~
可是可是~蛋包飯只有平日才供應~還好我還有女僕特調
DSC01873.jpg
看起來很不錯吧~
攪拌過後就不是這麼回事了~ㄎㄎ.....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碳烤牛排
本來以為會有點血水啦....
可是就是走略略的生肉路線
所以老頭才會一直看著我的牛排吧~XDDDDDD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吃飽後...就是業淵的慶生時間啦~
唉唉~今天跟怡然有點沒默契耶~"~
這邊差點又被我破梗~T^T
不過女僕的現身還是有給業淵一個小驚喜喔!
而且女僕還跟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XDDDD
宅宅的世界有些安靜~
搞的我們也不敢太過張揚啦~XDDD
第一次聽到這麼微弱的歌聲!
禮物是6x6x6的魔術方塊
DSC01881.jpg
業淵似乎很喜歡喔~
能讓他這麼開心感覺很好呢~^皿^
外加女僕們送的小禮物~電影票+女僕特調優惠券!XDDD
DSC01895.jpg
業淵下次有空可以挑他們有活動的時間自己來喔!

我們在女僕店逗留了一會兒~
耿鬼拿了3x3x3的魔術方塊教我玩~
老實說~
以前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的天資駑鈍
真的不愛碰這種東西~因為俺真的很笨~都不懂啦~"~
可是老耿很有耐心~
教會了我兩層~當然還有業淵的加持啦~ㄎㄎ
業淵很熱心的也用他教小學生的方式跟我講解一遍
但畢竟我已經是大人了~
太兒語化的用法我反而有點聽不懂耶~嘿嘿~~^^"
DSC01916.jpg


離開女僕店後~
老頭吵著要續攤去唱歌~
但是大家比較想要打個牌!
最後就決定到KFC去~又+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嚕~
雖然~待沒多久就被趕走了

大家似乎很捨不得離開彼此耶~^皿^
步行到六號出口後
站在那邊開始聊天~聊誰什麼時候要入伍
還討論起耿鬼生日要去哪玩~
CRAZY的人們哪
甚至立刻打電話給雯琬、姐姐&雯
詢問她們能否出席~
好啦~
不愧是我們這團的~
非常的熱愛冒險並且衝動
能這麼早就定案也算是件好事....
那麼~就期待下次見面啦!



最後送上這次生日&下次生日&都熱愛魔術方塊的兩位帥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