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感到寂寞
雖然身邊有家人
但仍然希望可以有個人在我需要的時候
可以無條件的陪伴我
而這種角色通常是由情人來擔任
只不過
我始終沒有情人
所以
寂寞的時候就必須認命的一個人獨享空虛

昨天和又+&雯琬吃飯和逛街
聽又+說著最近如何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她說原先常去的地方
一個人變得懶散不想去
有時候想做些什麼
卻因為只有一個人~少了外出的動力
最令我吃驚的是
像台北車站這樣的地方
她從來就不曾一個人走過、逛過

而我
總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北車、一個人的歷史博物館
一個人的電影院、一個人的小吃攤....
放眼望去
四處是我一個人的足跡
對又+來說
則是相反

也難怪~
那時候被學長說我不願意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我會這麼的不開心
因為事實上
我總是一個人做~

突然想起大四那年埋首補習
腦中的畫面只有我自己在看著窗外的風景
規劃著課堂間4.5個小時的空檔我一個人可以怎麼利用
那是最難熬的一段

習慣了一個人不表示喜歡一個人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個人陪
對又+真是有點羨慕和嫉妒
不懂得一個人的滋味其實是很幸福的
雖然又+現在開始得慢慢去習慣


下面是一首梁靜茹的歌:找個人
現在一個人在人群中遊走的時候
心裡常會浮起這首歌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