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要考北新國小的代課老師
雖然錄取率是10分之16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好表現

首先要謝謝怡然、耿鬼、業淵特地跑來為我加油打氣
有妳們在我真的感覺比較輕鬆耶~
而且兩位帥哥的小平頭真是可愛
讓我忍不住大笑~XDDD
IMG_6277.jpg
考試的人大多是之前也有在學校實習、代課過的老師
面對這麼多有經驗的人
感覺實在是不輕鬆呢~
但是....
我覺得我已然盡我所能
也幸好我很幸運!
接下來的一年終於有個著落了!!!

考完試回家換個衣服
就跟怡然他們前往台北車站
抵達的時候才11點半
可是我任性地想吃蛋糕吃到飽
大家對我很好地決定和我一起耗掉這2個半小時
我們去逛了唱片行
(我想要中樂透,買一堆唱片、DVD、書籍回家>"<)
麥當當、新光三越B2F、屈臣氏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耶~

我們去的是"森田牧場"
嗯嗯~去過很多次~一直都很喜歡它家的蛋糕
今天的下午茶沙拉吧也很豐富
有雞翅、花枝丸...等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IMG_6295.jpg
業淵和耿鬼整頓飯就是不停地述說著他們當兵的點點滴滴
DSC03281.jpg
像是操課內容、吃飯情形...等
看他們講的這麼開心
雖然有辛苦、不悅的時候
卻相當樂在其中
和先前學長當兵每每回來都在抱怨相差很多
突然覺得
這兩個男孩其實真的很不錯
能夠隨遇而安~在環境之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吃飽喝足後
我們本來想去鬼屋B館
可是今天的B館不開~
聽說B館是最刺激好玩的~卻沒有開...
而且鬼屋只開到明天
只能說...我跟鬼屋無緣啊....有機會再見!

逛了一陣
我提議到碧潭看夜景
果然~回家的感覺很好~
碧潭的夜景也名不虛傳

我們特地去坐了天鵝船
整個非常悠哉
大家在船上恣意唱歌
這種感覺真的好久不見了~
DSC03334.jpg

在碧潭待了快5個小時
吹著河邊清爽的晚風、和看著充滿藝術感的舞蹈表演
心靈獲得了滿滿的能量!
DSC03371.jpg

之後
怡然說她不大想回家
所以就到我家來住了一晚
第一次有同學來我家住耶~
父母親當然都大方的同意囉!^皿^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只是我得到了教師的工作
也有另外一件好事
不過這件事呢.....
晚一些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