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感覺最近的團都要醞釀好一段時間才可以成行
這次的唱歌團也是等了許久
難得我有休假的平日
怡然、姐姐、雯琬、老頭和我共五人
就到西門町開唱囉!

很久很久沒唱歌
真的擔心自己的歌聲已經大不如前
畢竟開學到現在
我拿麥克風的唯一用途就是管理班上小孩的秩序
天天大量使用喉嚨
好怕聲音變質了>"<
不過今天聽起來...
應該還OK啦!
偶爾音準跑掉也沒問題
能夠平安無事唱完8小時我覺得我已經很強大了!XDD

經過一番人事物的更迭
大家喜歡的歌曲風格似乎也有所不同
是很有趣的現象呢
特別是雯琬琬...
雖然不能唱男生的歌有點可惜
但是我覺得妳以後可以走范范路線耶
低音不會太低~高音也飆得上去
肯定很不錯


下個團是萬聖化妝趴
繼續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