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想到這次的活動就很開心
驢子餐廳啊~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為什麼我會發現這家餐廳
不知道先前各位有沒有看過新聞
有家餐廳製作出"餐城"的所有菜色
每一樣都非常逼真
那就是驢子餐廳的精心傑作!
只可惜當初接收到消息時
"餐城"Menu已經結束了
然而
萬聖節的驢子餐廳
推出了特別Menu~~~~~
總算在大家的熱情捧場之後
可以親自到驢子看看、想美食囉!^皿^

感謝大家盛裝出席~~
男孩組第一名的沒想到不是咱陽光團的團員
八神實在是...
太強大了!XDD

女孩組的話~大家都好可愛!>///<
我特地跟學生借來殺人魔面具
呵呵~最近常感受到當老師的BONUS好處呢!XDDD


萬聖節大餐的重點當然是好吃的餐點囉!
驢子餐廳這間我真的大推啦>///<
模樣再恐怖的菜
事實上都非~~~常美味!
而且長的完全跟菜單一模一樣XDD
「墳場花園沙拉」

「南瓜蜘蛛湯」

「南瓜鬼前菜」(因為我不喜歡吃南瓜~這道菜有點OUT^^")

「紅酒燉羊膝襯蛆蟲麵」
這個超棒超推的~~~~雖然有點噁心!XDD

「餐間爽口用冰沙」

「巧克力眼球凍飲」


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雖然份量有限~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吃得很開心吧!
哈哈~至少我自己是啦
看到這些有創意的菜單
真的很佩服呢~

也謝謝大家順著我的任性裝扮出席
好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