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一天
卻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大概是因為我花費了大多的時間在思考昨晚的事
他真的很特別
也確實讓我有很大的成長
過去...
被拒絕總是因為我的外表
(說不定這也還是被拒絕的原因之一啦)
只是
他更專注在糾正我的缺點
那個...
早已根深蒂固的個性

我知道
過去高中同學有說過
大一大二那時雯琬、又+也都有提過
但是我很固執也很不知所措
要怎麼改?改變了之後會變成如何?
在在令我感到害怕

一直以來都辛苦妳們了...

我真的太習慣自己去處理事情
為了別人
更多的是為了自己
選擇隱瞞一些想法~有時甚至會去迎合別人
如果對方比我更需要
我會捨棄自己幫助對方
特別是面對不熟的人

男生

如果我總是埋藏自己的感覺
會讓在乎我的人們無奈也無力吧

我喜愛著妳們的直接
卻與妳們大相逕庭
豈不是很矛盾?

呼....
我要努力的課題還有很多
往好處想
至少我已經比過去的我有著更為豐富的表情
既然能從"不懂得笑的我"轉變成現在"有喜怒哀樂的我"
相信
我也能從"不坦白的我"變成"坦白卻又不帶刺的我吧"

果然
妳們對我來說好重要
怡然、雯琬、又+
聊過之後...我漸漸找得到前進的方向
至於學長
他仍然佔有一小塊位置
像是一本書、一部電影
我想繼續從他身上看到不同的世界

我會加油的~
心中最後的一句話總感覺會慢慢浮現
等我察覺並說出口了
會再跟妳們報告的^^
很想很想...妳們喔~
快點約出來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