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
終於能夠正視當天發生的種種^^"
來記錄一下11/13那天

****************************************************

之所以會選"門卡迪"這間咖啡廳
一方面是因為網路上不少人推薦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跟它算是有緣
上次和姊妹在哈士奇咖啡廳聚餐的路上
就有注意到它^^

約好是6點
我仍舊早到了快20分鐘
一個人花了10分鐘逛了逛紅樓的創意市集
又站在電視牆前10分鐘看著電影預告片
很快地
就到約定的時間

果然~學長看到價位就小小的在嘴中唸了一下
於是我提議再換一家店
瞬間他就無奈的說:
真的不用那麼麻煩~好啦~那我就點最貴的啦!哪個餐是1000元的我就點那個
忍不住笑了^皿^
可惜他最後只點了個600元左右的套餐
雖然也挺貴的

門卡迪咖啡我覺得很不錯呢
不只餐前麵包熱騰騰又鬆軟
主餐的份量也很夠
可惜...它的沙拉有點匪夷所思~"~
粉紅色的醬料我倒是第一次看見@@"

這一個月來晚餐幾乎沒什麼吃的我
實在是沒有食欲^^"
不過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分享自己的餐點^^

上面這個是兩位學長特餐的開胃菜
據說是"帝王菇"吧...
其實我覺得很好吃喔!
畢竟門卡迪是以"焗烤"出名的嘛^皿^

接著是我的主餐

(怡然在這張圖片標籤了我的名字,有點好笑XD)
份量出乎我意料的多@@"
所以我分了兩匙又兩匙給堂哥和延駿學長
幸好你們食量都滿大的
學長的牛排也很好吃

還很客氣的留最後一口給我...^^"
都說吃不下了...
對了
怡然的千層麵也好棒>"<

可惜它是海鮮口味~讓我望而卻步T^T

吃完正餐接著就是甜點啦
我和怡然點的是一般的套餐~唯有學長們的高級特餐才有甜點
服務生拿出一大盤蛋糕現場說明並供我們挑選
本來延駿學長要點的是酒香巧克力
但網路上推薦的明明就是"香蕉巧克力"T^T
我和怡然都拚了命用眼神+身體語言傳達我們想選那個
讓人有點訝異的是
向來貼心的堂哥渾然不覺我們的請求
選了"經典巧克力"T^T
好吧~這畢竟是他們的甜點~由他們決定
結果...
沒想到學長看著我,要我選一個喜歡的@@
..................從剛剛開始的詭異溫柔是為什麼?@@"
突然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敵不過甜點誘惑的我
還是順從地挑了我想吃的香蕉巧克力

果然>///<
和經典比起來
香蕉巧克力既濃郁又香>///<
超好吃的!

感謝學長的割愛喔!^皿^

飯後聽了堂哥當兵的情況
實在是很辛苦...
在山間跑上跑下的
似乎很不好受~"~
堂哥你要加油~撐下去耶!

「門卡迪咖啡廳」是個不錯的店
東西好吃~氣氛也很溫馨
改天再帶大家一起去吧!^^
DSC05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