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已經有多久沒回學校了
想說
既然系上有這個活動就回去看看囉!
怡然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號召了吧
但是不知道究竟會有多少人回來
總之...
我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在服裝上
小小用心了一下^^"

說實話
其實這就是現在在學校裡上課的我囉!
幾乎天天都穿裙子
畢竟老師也是要做個門面的XD

本來和怡然約10點見面
但是因為要去勝立採購
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就到校了
首先先去系辦和大家打個招呼
看到許久未見的甄禧學姐、小葵、周媽、顏老師、譚老師、宥蓁學姐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周媽還是一樣發揮著好手藝
為大家準備中午的茶會
老師們看到我都先關心一下我的工作狀況^^
現在的我
算是很順利也很努力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在和大家碰面之前
我想先去攤位那邊逛逛
不過...可能因為太早到了
大部分的攤位都還在準備中~
無奈只好先去勝立採買囉

血拚完後要回學校時
就和怡然巧遇了^^
我倆一起回到系館
簽名、拿系上送的包包
果然好多好多新面孔
雖然不太好意思和學弟妹們聊天
但心裡還是默默在意著哪個是我們牛頭犬家族的人

合照完之後
就往園遊會的攤位出發囉!
跟往年比較起來
今年真的辦的挺盛大的
每個系出一個攤位
我們系的"炸冰淇淋"很好吃喔!

四個人終於到齊囉~^^

比起園遊會、系友會
更開心的是能跟大家一起玩吧!
逛完園遊會之後
我們提議到至善樓的"鬼屋"走走

男孩們也跟我們一起去探險XDD
我是和怡然、耿鬼、老頭一組
記得上次去玩鬼屋
我也是打頭陣的那個
唉唉~給我走前面的話真的會很快走完耶!
應該要讓可能會尖叫的人走比較刺激XD
不過整體來說
戲劇社做得滿好的~很有趣

玩完鬼屋耗掉1個多小時
回到系辦那餐會就已經開始了
有點難過沒喝到周媽特調的檸檬紅茶T^T
超懷念周媽的好手藝>"<

參與完茶會
大家就啟程到師大夜市逛街、買禮物
一路上大概去了無數家店
衣服、包包、鞋子
默默覺得女人的東西果然又多又複雜
雖然我是個女人...卻很不習慣^^"
又+下手了不少件衣服
而雅雯的禮物總算在怡然離開的前一刻搞定
呵呵~
真是辛苦大家了!

晚餐就剩我、雯琬、又+、老頭四人
(阿光跟婷自己解散了~抱歉耶~一直忘了你們>"<)
前往雯琬推薦的1885
話說我先前一個家教就是在這裡上課的
對這間店有種微妙的情感XDD
東西都很好吃
也跟大家聊了很多
只不過...
因為有個電燈泡在
我都沒辦法跟姐妹們分享這陣子的心事!
半路真的很想把他一腳踢開呢XDD

這篇網誌真的很像流水帳
大概因為很純粹的在玩樂
又吃、又喝、又玩、又聊
全讓快樂的情緒充滿內心
謝謝大家說喜歡我今天的裝扮
其實在學校也常常這樣穿
漸漸體悟到
老師是個需要衣裝的角色
像過去那樣隨興之所致是不行的>"<

期待聖誕夜和大家的聊心時間啦
好多話想跟妳們說呢!
(雖然很多在網誌上都寫了,但老話重講應該沒關係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