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早上在學校試教
我想這是我試教以來第一次感覺這麼疲累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就是累啊~"~

下午回家本來預定要唸微積分的
可是想想晚上~也就是2個小時之後又要再出門一次
乾脆就跟妹妹看起arashi演唱會

到了國父紀念館
發現沒有半個人到(5:40)
才突然想起來遲到是宿舍的習性XD
那麼早到我只會多等啊啊啊~~

結果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現
然後浩浩蕩蕩的找地方吃東西
我們從國父紀念館一路找到忠孝復興
繞了一大圈之後才在一家店坐定
吃飯後大家為了消磨到跨年(12:00)的這段時間
就大肆的玩起象棋來啦XD
大家都好心機喔~~特別是咪咪
果然是個高手XD
有他當軍師我想無論是誰下都會贏吧!!

之後我們在9點多的時候動身到101
天啊~~人真是爆多到會擠死人
原本我們嘗試用搭火車+隨"人群"逐流的方式擠到會場中間
但是擠到一半發現有人不見啦!!
結果我就開玩笑說乾脆來上個電梯找他們吧
正好咱們組的底層全都在啊~
唯一的上層--小溫自然而然就成為我們上電梯的對象啦!
果然這項舉動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
小溫還被別人拍照耶~
其實小溫沒有很想紅!想紅的是底層兩隻啊~哈哈

在接近2006 1/1 00:00時
我們還是找不到剩下三人
加上姐姐身體不適~我們沒辦法擠到前面去
只好轉移陣地以101的煙火為重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