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卻令我感覺到有趣且值得記下來

體育課對以前的我來說
算是一個不小的負擔~
畢竟我對運動並不是那麼擅長
但上了大學我卻好像運動健將般
每天都會打上1個多小時
今天體育課老師教排球
我們做動作並完成50次
我跟怡然的默契已經培養得不賴
不會兒就結束了老師的要求
最後還獲得允許跟學姐打3-3
真是相當有feel的一節體育課啊!

下午化學課老師要我們做cheese
看別組做的不太好吃
本來我也對我們的作品沒啥興趣
不過事實上非常好吃喔!!
真是太強啦XDD

晚上和503寢的男生們+班代打籃球
大家的速度之快....
我要追上還真的滿吃力的
想睡覺、太疲累不能算是藉口
對於被我拖累的隊友
我真的感覺非常非常地抱歉啊~~
未來我絕對會練到不拖累大家!!
加油加油!!!

打玩籃球吃完晚餐後
便跟著那群男生去採買生活用品&零食
他們平均身高大約在170cm以上
在賣場裡推著車子挑選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這樣居家的感覺還真是有點格格不入啊!!
看起來超級不習慣的
可均跟米蟲更像媽媽般地在討論著物品的價錢
這些男生在短短的時間內
彷彿都成長了好多好多~~

今天有很多難得的經驗
實在很值得一記!!
(順帶一提:米蟲是大笨蛋!!竟然敢坐在我身上?!完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