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終於又可以無事一身輕了
結果終究還是逃不開
唉唉
這是天性、是重蹈覆轍
不過我相信忙碌可以減緩一切病症
所以
如旁人所看到
我一整個爆忙.....
為自己找事做其實全都是為了那個病.....

=================================================================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好人
並且也希望儘量在各方面滿足別人的期望
想到這裡....
不禁懷疑...那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呢?
好像...有這麼一點點失去自我的嫌疑?
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符合他人的期望
呵呵....
這樣的我,還真有如一個傀儡
就像守籃下、爭球時
我總無法很兇猛的從對方手中要球
對於那次爭球的印象很深刻
我的表情是相當痛苦的....(和平主義?)
面對別人的希望....我總是無法拒絕
有時候拒絕也是相當重要且必要的!
在此跟那些.....的人說聲抱歉
你們的活動我真的沒辦法參與....
雖然說實話我沒有那個必要參與....
但還是很抱歉....

======================================================

現在的我是否有所改變了呢?
在學業、出梯方面
我是否變得更加積極?
在人際、工作方面
我是否變得更加圓融?
其實朋友...只要一兩個知心的就夠了
而工作....只要不影響到學業什麼都好....
在內心方面
我是否比以前還要堅強?
常常在想.....
如果我不是那麼的強勢
而是需要別人保護的女生.....
我或許連自己都會受不了自己吧^^"
Daddy有說:妳只有女人型,沒有女人形
噗噗~
值得反覆玩味的一句話....

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變成你所喜愛的那種人....
哎呀.....
又想要迎合別人的期望了....
改進..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