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幸福快樂都能有"two"倍收穫!!!

這次的新年我們家過得跟以前不同
奶奶的過世讓叔叔輩的大人們
將裂痕攤開來
多可悲的結果....
總之
以往會到奶奶家吃年夜飯的我們
今年變成在自己家吃
並且在自己家發紅包!XDD
第一次靠自己賺的錢給父母紅包
有種長大了的感覺^^
希望我未來的每一年都可以給我的父母一些回饋!

新年雖然不用到奶奶家跟其他的親戚們爭奇鬥豔
但我們三個小孩還是換上了新衣服應應景^^
DSC06190.jpg

DSC06195.jpg

新年要給自己來個新希望:
1. 新希望不能只有新年有,每天都該給自己一個目標去前進
2. 考上正式教師,不讓父母再操心我
3. 嗯...秘密^^

最後
祝福每一個我愛的人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在自己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