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三所學校連連槓龜....
說實話真的有打擊到我的心情
三所學校的成績~
除了第一間選錯組的慘痛經驗
另外兩間真的都跟錄取分數相差甚小
但是...沒過就是沒過
只得繼續往下一間小學努力

第四站是新竹教育大學附小
ㄎㄎ....
竹教大一直都是女籃的死對頭耶~XDDD
但敵人也是朋友
只要我能考上什麼都好啦!


因為新竹距離比較近
我爸媽特地開車載我下去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六點出門
難得看到朦朦亮的天空
第 4站
真是辛苦我的爸媽了
所以他們決定在我揮汗考試的同時
到新竹附近的漁港玩玩以犒賞自己!
DSC02954.jpgDSC02992.jpg
看~他們玩得多不亦樂乎啊!

說回來我的考試^^
這是我的考場
第4站-試場門口拍照
今天的考試可以說非常累人
不僅有選擇題
還有40分的作文、20分的申論題和30分的情境教案
我只能說
考得時間緊迫、無比刺激!XDDD
總之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用盡全力去寫滿一張考卷
教檢那時的問答題都沒有像今天這樣
把所有會的東西全部寫進答案卷裡
無論如何
我盡力了~
也希望可以得到一點進入複試的機會!

接下來
似乎只剩下桃園縣和台北縣兩個考試機會
如果這兩場再沒過的話
就必須等到明年了


謝謝今天傳簡訊幫我加油的怡然
雖然我收到簡訊的時候已經考完了~
但還是很感動很窩心很謝謝喔!^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